Asin于1月19日在基督教婚礼上与Micromax联合创始人Rahul Sharma结婚,然后是德里附近的印度教仪式。这位30岁的'Ghajini'的明星在一个度假酒店的家庭和亲密朋友出席的简单,私人仪式中绑了结。

天主教婚礼,早上11点左右举行,asin穿着白色的礼服和拉胡湖,39,体育黑色西装和领结。

这是一个美丽的婚礼。每个人都看起来很棒。asin是有一个天主教婚礼的想法。我们都非常高兴,“Rahul的亲密关系。

还阅读:很高兴我为Asin和Rahul打了丘比特:Akshay Kumar.

Asin和Rahul的亲密朋友Akshay Kumar也是婚礼上最好的男人,与新婚夫妇共用一张照片。

Akshay也一直在促进空运,祝福这对夫妇是一个幸福的婚姻生活。

祝愿D幸福的情侣,Asin&Rahul一生的爱情和冒险,确实是彼此的4。爱与祈祷总是pic.twitter.com/pil1qr1fgk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6年1月20日

在图片中:Asin嫁给Rahul Sharma,Bestie Akshay Kumar参加婚礼

宝莱坞超级巨星和夫妻的亲密朋友Akshay Kumar参加了这个功能。基于德里的音乐集团埃洛姆崇拜乐队在婚礼上进行。

“一切都在婚礼上很棒。我们发了2-3首歌曲。asin在她的白色礼服看起来很漂亮。我们昨天有一个排练,“乐队会员说。

Akshay Kumar还出席了傍晚仪式,其中包括Jai Mala和Pheratical的北印度婚礼,非典型。新郎抵达一辆开放式汽车。这两个职能都保密,在酒店入口处安排紧密安全。

asin在一个Sabyasachi Lehenga为晚上的婚礼仪式很漂亮。

(相片 :Ghajini'女演员Asin今天结婚Rahul Sharma,看看婚礼卡和地点的照片)

Asin's Fan Page在当天早些时候共享酒店的照片。

这是酒店(@dusitdevarana)在其中#asin于1月19日@rahulsharma结婚.twitter.com/yflpxwikr3

- Asin Thottumkal FC(@Actor_Asinfc)2016年1月17日

Asin还在Instagram上发布了她的婚礼卡的照片。

预计将在Rahul's Farmhouse举行的共同举行。这对夫妇还将在孟买举行接待。

去年8月透露,Duo互相看到并被设定为结婚。asin,已知是一个私人,仍然沉默了她的爱情生活。

Akshay,Asin在“Housefull 2”和“Khiladi 786”中的Co-Star,通过介绍这对夫妇来玩丘比特。(Akshay Kumar获得了Asin的婚礼宴会第一张牌)

asin,谁让她的宝莱坞首次亮相对面的超级明星Aamir Khan在“Ghajini”,最后一次看到2015年喜剧“一切都很好”。她已经包裹了她所有的宝莱坞作业,并从事休息。是的,我将Asin推出到Rahul Sharma:Akshay Kumar在玩Matchmaker

(带有PTI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