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or Farhan Akhtar说他选择退出Shah Rukh Khan即将举行的“Raees”,因为他不想再次举行警察。

这位41岁的“Dil Dhadakne Do”Star将被视为Bejoy Nambiar的“Wazir”的ATS官,其中包括Amitabh Bachchan。

当被问及如果再次扮演警察的角色是他没有做“raee”的原因,法哈士说,“是的,绝对正确。raees应该在一个非常不同的时间发生。这不是不想在其中发行警察,这是不是想立即做到这一点。所以这将是我拍摄的下一件事(在Wazir之后),“他告诉记者。

演员在“Wazir”的拖车推出时发言。

Farhan通过他的横幅Excel娱乐共同生产“RaeeS”,说他有点“不舒服”玩类似的角色,但是快乐的演员Nawazuddin Siddiqui现在正在做零件。

“我有点不舒服。这两个是完全不同的项目,但更多或更少你正在玩同样的性格。基础是一样的,所以我不想这样做。但它非常棒,因为我们有那个角色的Nawazuddin,他是一个梦幻般的演员。“

雷阿拉斯·鲁克汗,Nawazuddin Siddiqui将于明年发布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