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Kapil'演员Kiku Sharda Aka'Palak'的喜剧之夜被因模仿Dera Sacha Sauda首席Gurmeet Ram Rahim Singh在他的演出中被逮捕,已被派往14天在哈里亚纳邦司法监护。

还阅读:为什么我应该独自归咎于kiku sharda

据称害怕自我称为戈德曼追随者的情绪被捕。

还阅读:Twitterati Slams Comedian Kiku Sharda的逮捕或模仿Gurmeet Ram Rahim

在喀泰尔首席司法裁判法院在Nandita Kaushik法院之前,Kiku Sharda被送到了14天的司法拘留。但后来,他被授予保释金。(在Kiku Sharda后,演员Ali Asgar Getsipatory Bail)

他被哈里亚纳警察从孟买被捕。Kiku于12月31日预订了印度刑法第295章(通过侮辱其宗教信仰或宗教信仰而抵御任何课程的宗教感受)。警方称,在Dera Sacha沙特的追随者的一个Uday Singh的投诉上注册了一个案件。(读:Suresh Menon说,Ram Rahim应该向他的追随者询问寒冷,说Suresh Menon)

申诉人声称,在12月27日播出的电视节目中,Kiku Sharda在电视节目中,jashn-e -uremeed模仿了Dera酋长,并取笑了他最近的电影,Msg-2的乐趣。在Kiku Sharda之后,阿里阿斯加又名从'喜剧之夜和Kapil'获得的预期保释

新闻机构Ani推特关于Kiku的逮捕。

演员Kiku Sharda已被发送到14天的司法监护权,用于模仿巴巴Gurmeet Ram Rahim Singh。

- Ani(@Ani_news)2016年1月13日

在他被捕后与媒体交谈时,Kiku道歉并表示他是一位艺术家,并“向渠道和计划制作人的指示提出了该计划”。

“我给了一件衣服,脚本来阅读和执导,”他说,在这种情况下补充说,他已被预订,但没有采取任何行动,而不是在包括电视频道在内的其他行动。

他说,他的目标只是为了娱乐公众,而不是伤害任何人的宗教感受和情感。

早些时候在2015年12月,Kiku通过Twitter取消了:“Doston在电视上的行为不是伤害任何人的感受。我向@gurmeetramrahim ji和他的追随者抱歉。让我们传播幸福。“

DOSTON电视上的行为并不伤害任何人的感受。我向@gurmeetramrahim ji和他的追随者抱歉。让我们传播幸福。

- 2015年12月28日的Kiku Sharda(@Kikusharda)

Dera Keerters甚至抗议演员,他用喜剧演演“FIR”射击的演员,寻求对他的行动。

Dera首席Gurmeet Ram Rahim Singh,推特说:“如果他道歉,我的道歉,我的身边没有投诉”。

我忙着在鼠标射击;刚才知道,由于kiku的动作,奉献者受到伤害。如果他道歉,请不要抱怨

- Gurmeet Ram Rahim(@gurmeetramrahim)2016年1月13日

Kiku出现在几个现实表演和小屏幕电视节目中,并与Kapil Sharma,Sunil Grover,Ali Asgar,Upasna Singh和Chandan Prabhakar的“喜剧”和Kapil'一起看见。(带有PTI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