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台普斯中心可能是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建造的房子,但格莱美奖得主按照计划于周日晚上在洛杉矶哀悼家乡英雄。

“今晚是给科比的,”利佐说,他用令人心动的版本“库兹我爱你”打开了演出,这是每个人目前都需要的,还有LED芭蕾舞演员。

但是沉重的心情并没有完全摧毁格莱美标志性的OTT红地毯展览主义,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坐在鸽子灰色的Giambattista Valli公主薄纱水坑里,莉尔·纳斯(Lil Nas X)穿着粉红色范思哲服装和泰勒(Tyler)来了因为打扮成喇叭形。由于使用了一些大型修指甲,即使是最小的手势也很大,例如Billie Eilish的古奇绿色,Rosalía的水晶爪子和Lizzo的指甲饰。

Billie Eilish戴维·费舍尔/ Shutterstock

但这与五年前的格莱美暴露狂不同。和活力的区别!昔日几乎裸露,纯粹和侧胸的表情早已不复存在。这张格莱美奖是关于音乐的新歌迷,从Billie Eilish到Billy Porter,是当今个人风格的先锋,他们挑战着摇滚明星在多样性仍不现实的时代,甚至在Grammys组织内部(可能会也可能不会)这就是碧昂斯(Beyoncé)加入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没出现的原因,而Cardi B跳过了地毯,使观众失去了当晚的最高时尚功率。

利佐(Lizzo)用自己的时间重新定义了红地毯女神的模样,穿着定制的白色范思哲(Versace)礼服和毛茸茸的披风,灵感来自旧好莱坞。(自从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于2000年暴跌的绿色丛林连衣裙(她于9月在跑道上再次露面)以来,格莱美奖杯已经属于范思哲20年了。)

LizzoETIENNE LAURENT / EPA-EFE / Shutterstock

造型师Marko Monroe告诉WWD,身体积极性十字军研究了包括Marlene Dietrich,Madonna和Whitney Houston在内的偶像,然后使自己看起来自己。“我们注意到他们都穿着白色礼服,甚至是玛丽莲·玛丽莲(Marilyn.hellip)都很有意思。我们想用这种经典的礼服造型来增加音量。”

现在,范思哲(Versace)可以利用或浪费时间在成衣中采用更大的尺寸。因为时尚应该对所有人都具有包容性,而不仅仅是好莱坞名人,对吗?(对于实际演出,Lizzo换成了包容之王克里斯蒂安·西里亚诺(Christian Siriano)的露肩黑色天鹅绒晚礼服。)

新先锋队的另一位成员,艾利斯(Eilish)的超大号溜冰者风格,是在后劲十足的女权主义风格下表现出来的。她与古驰(Gucci)合作设计了水晶徽标保龄球衫,波光粼粼的高领毛衣和慢跑裤,所有这些都突出了她的酸绿色头发。“如今,真正打开大门的是时尚与性别流动更加紧密的事物。她确实对人们的着装产生了影响。” Eilish的造型师萨曼莎·伯克哈特(Samantha Burkhart)告诉WWD。(与此同时,设计师的其他客户之一,西班牙明星罗莎莉亚(Rosalía)则以亚历山大·王(Alexander Wang)包裹的,流苏的和流苏的红色皮革外观包裹着警笛,这标志着设计师在红地毯上的可喜回报。

罗莎莉亚·大卫·费舍尔/ Shutterstock

波特秉承着性别弯曲的传统,将重点放在由斯科特·斯图登伯格(Scott Studenberg)设计的洛杉矶品牌Baja East上,该品牌将于2月7日在这里展示他的下一个系列。他穿着一件绿松石流苏喇叭形紧身连衣裤,七分夹克和“狗仔队式”可伸缩流苏养蜂者帽子,上面都缀有7万种水晶。

“我们坐着看了Donna Summer,Patti LaBelle和Diana Ross的视频。然后,我们说了如何做比利,因为他再次进入音乐界,并从迪斯科音乐中得到启发,很有趣。”波特的造型师山姆·拉特列(Sam Ratelle)说,在短短两周的时间里,在磨坊主莎拉(Sarin)的帮助下,伸缩式流苏桶帽上的Sokol和Smooth Technology。

新的一天的女主角;音乐总是有一种推动事物前进的方式。“我认为这就是全部,” Ratelle说。“艺术家的工作是讲述时代故事。”

比利·波特

泰勒(Tyler),创作者

Lil Nas XDavid Fisher / Shutterstock

Ariana GrandeJordan Strauss / Invision / AP / 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