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希望他的孩子,Arian和Suhana首先完成他们的教育,然后在夏巴斯职业生涯。

“我是教育的一个大信徒,所以他们(他的孩子)必须先完成学习。我的儿子会毕业。他已经完成了他的12日,他将有四年的大学。我女儿在学校,她有两年的学校和四年大学。最低要求是毕业,“沙鲁克在面试中告诉PTI。

“如果你对电影有一个不懈的激情,那么进入它,不是因为你是好看的,或​​者是我是嘘,因为我是一个演员,所以他们也必须是一个。这些是错误的原因(进入电影),“Dilwale”的明星说。

SRK的朋友和经常协作者Karan Johar经常说他会发起雅利安,但演员说如果他的孩子选择追求行动,那么他们应该做一些将采取印度电影前进的东西。

阅读更多

“很高兴看到Aryan Khan和Jahnavi在拍卖中:Juhi Chawla欢迎'KKR Kids'给IPL拍卖2021suhana太有才华,希望雅利安成为一个演员:Ananya Pandayshah Rukh Khan在Arian Bubbing为Lion King:他的声音并不有点忠诚的声音Chauhan和Armaan Malik借给他们的声音给狮子王的Hindi SoundTrackhave你看过这些照片Katrina Kaif,Shah Rukh Khan,Kareena Kapoor?

“如果他们(孩子们)想采取行动,我会非常自豪,因为它是我的工作线,我们将有一些事情要聊天。当我来到这里时,我进入了剧院,电视,然后我进入了电影。在成为电影之星之前,我奇怪地研究了10年,“50岁的演员说。

“他们(孩子们)也必须做同样的事情;发展激情,受过教育并回来做一些将采取印度电影前进的东西。不要回来或依靠它来带你前进。印度电影院帮助你的父亲成为一颗明星,现在它是他家庭责任将其转向。“

三个的父亲说他会对他的孩子们所做的职业选择感到满意,在电影中或其他任何东西。

“人们应该说他们正在做一些新的事情,那些莎瑞克汗不知道的东西。此时,我的女儿很感兴趣(在电影中),我的儿子没关系。如果他们为电影发展热情,我会很高兴,即使他们不幸,我仍然会很开心,“他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