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不会在明年春天的皇家婚礼上成为伴娘的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身边,但这是有充分理由的!

根据OK,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她未来的sister子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看起来相处融洽,但不会要求威廉王子的妻子在5月19日嫁给哈里王子时站在她的身边。杂志。该杂志报道说,由于凯特(Kate)将于四月份生下第三胎,因此她将在下个月不再担任伴娘。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从怀孕到生婴儿都是一件很容易的事,而且凯特(Kate)还要承受担心伴娘职责的压力,这会增加压力。

一位知情人士告诉《杂志》:“梅根会为她找到另一个角色。”同时,毫无疑问,威廉将担任哈利的伴郎,而乔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将担任传教士和女花童。声称梅根(Meghan)将让她的BFF和造型师杰西卡·穆罗尼(Jessica Mulroney)成为伴娘,以及米沙·诺努(Misha Nonoo),后者于2016年首次与哈利结缘。OK说,在伴娘名单上甚至还有塞雷娜·威廉姆斯的身影!

嗡嗡作响的皇家婚礼将于5月19日举行,大约在梅根接受哈利的求婚六个月之后。不过,今年36岁的她已经证明自己非常适合王室,因为她今年与哈利和他的亲人在英国过圣诞节。“她做得非常出色,”哈利在12月27日的一次采访中说道。这项活动肯定会成为2018年的话题!

HollywoodLifers,您认为凯特应该当伴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