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和未婚妻凯瑟琳·施瓦辛格(Katherine Schwarzenegger)充满爱意。

在周四快速前往洛杉矶的一家咖啡馆后,这对可爱的夫妇忍不住分享了一些可爱的PDA。

银河护卫队的明星穿着一件polo衫,一件深蓝色的毛衣外套和一件海军蓝色的短裤,而他的爱人穿着格子外套,黑色衬衫和紧身牛仔裤显得随意别致。

ET的凯文·弗雷泽(Kevin Frazier)最近在复仇者联盟的首映式上与普拉特(Pratt)进行了交谈:洛杉矶的残局周一在会议中心举行,男主角公开了他对这对夫妇的婚礼计划有多深的了解。

“我在我脖子上,你知道吗?那很深。那位演员开玩笑说,那大概是5英尺左右。“我在里面,宝贝,我在里面。很好。这是个好时机!

他补充说:“我们都很幸运。”“ [这]是在这里参加复仇者联盟首演的好时机,也是我生命中发生的好事。我只是每天数一数我的祝福。”

观看下面的视频以了解更多信息。

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透露了自己如何策划婚礼(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