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mila为Jaggi提供了一个蓝牙,以在执行计划时使用。Mansi等待Ahem,而Premila睡着了。她看到了一个阴影,认为他在这里,并出去看他。她展示了她穿着的纱丽,他赞美她,但是说这是没有用的,因为他们不能在一起。Gopi出来了她的房间来打电话给Meera和Mansi看到了她。她告诉他,Gopi永远不会让他们聚在一起。她要求他通过推戈皮来证明他的爱。她坚持认为他为她和Jaggi转身思考。

Jaggi走向Gopi并认为如果他不这样做,那么Mansi会怀疑他。Gopi看到了Jaggi向她的来,曼西怀疑她是否见过他,但只有她只能看到艾哈姆而不是其他人。Jaggi去了Gopi并将她推下来了。她落在床垫上,曼西很高兴。杰加灯火击了。

Premila来自曼西,她告诉她Gopi从画廊堕落。曼西说,他们应该检查和重寄生问她是否推动了她。Mansi去看了在她的房间里的Gopi和乌尔米拉和Gopi假装,她受到严重伤害。他们把她带到她面前的医院,帕里看到了他们。曼西来到她的房间,思考Gopi如何活着。 Prepila去了她,并说没有人会来见她,但Mansi把她闭上了。 Premila在手机上与她的朋友建立了一些东西,因为她知道她不能与任何人分享。当Dharam进来与Meera和信号vidya交谈时,她会坐着。Naiya在一些愚蠢的任务中分散了Dharam,vidya更为疑问她。

还阅读/ Saath Nibhana Saathiya 2016年9月26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Premila担心Gopi将使Mansi精神上不稳定

Jaggi去了Gopi的Aplogise,Pari看到Premila来了。她在她之前移动,乌尔米拉告诉Jaggi,石膏是假的,他应该停下来。Urmila告诉Jaggi,他们这样做是为了计划,他们会展示Gopi受伤。 pari进来并告诉他们闭嘴和发出premila即将到来的信号。 Premila来了,问她没有人在那里没有人或她自己跳过的时候。她离开并说她必须组织一个pooj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