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之星Shivrajkumar,Shriya Saran和Devi Sri Prasad于1月24日突出了第一版IIFA UTSAVAM。

两天的活动,由财富向日葵石油,庆祝和尊重四个南部电影行业的人才 - 马拉雅拉州,泰米尔,泰卢固古和坎卡达。

最初计划于去年12月4日至5日发生,该活动必须推迟,因为月长的洪水摧毁了钦奈。

现在,IIFA UTSavam已经筹集了超过1亿卢比,因为它的洪水救济运动的一部分是Chennai'。

欣赏组织者的姿态推迟了这项活动,泰米尔老将演员纳赛尔在这里,他和他的同事们搬家了。

“代表整个泰米尔电影业,我感谢IIFA UTSavam展示了他们的团结,推迟了这一活动。我们被触及了,“纳赛尔告诉记者。

他说,颁奖仪式是每个艺术家生活中的特殊时刻。

“无论我们赚多少钱,奖项总是让我们感到特别。他说,他们致以一些特别的时刻,“他说。

其他出现在活动的最受欢迎的恒星包括Tapapsee Pannu,Adah Sharma,Mamta Mohandas和Priyama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