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格·雷格斯(NeNe Leakes)一直是格雷格(Gregg)的看护人,在与第三阶段结肠癌的斗争中,这项工作使“ RHOA”的明星怀疑她丈夫的病是否是“业障”。NeNe在这个告白视频中获得了“原始”。

现年51岁的NeNe Leakes并没有像她63岁的丈夫Gregg Leakes一样,正在照看她,她正在与3期结肠癌作斗争。尽管她已经大声疾呼自己富有挑战性的新角色以及格雷格的情绪波动,但亚特兰大之星的《真正的家庭主妇》为她的新YouTube视频Nene Leakes赢得了更多“生”:《我的想法和意见》女士夜间喜剧之旅!,于3月17日上传。NeNe在视频中谈到看护人时说:“有很多事情在您的脑海中盘旋。”其中一个想法是:“你看着那个人说,你对我做了很多不同的事情。这是回报吗?你希望不会。我说的是看守,看守。也许你从那时起就把它找回来了,你骗了我。”

“你永远不知道。你永远不知道。但是,作为看护人,这些想法会贯穿您的脑海,因为药物使他们坐过山车,并猛烈抨击您。好多,好多,” Bravo明星继续说道。NeNe声称Gregg在RHOA上的《真心话大冒险》游戏中对她不忠,Bravo于2018年12月未在电视上播出该镜头后就发布了镜头。“ [你们之间有过不忠吗?”Shamari DeVoe问NeNe,新女星回答说:“是的。[是]格雷格。有很多天,我只是以为我要和格雷格离婚。但是NeNe实际上在2010年提出离婚,并在1997年首次结婚后的第二年完成了文件定稿。他们于2013年团聚第二次婚礼,在《 NeNe之梦》中播放:婚礼。

在透露她对Gregg的疾病和“不忠”的诚实想法之前,NeNe让粉丝在下面的视频中知道她只是“人”。“作为看守,您要开始-这取决于您的关系。您看着这个人并思考,您知道人们喜欢说,因果报应,因果报应和因果报应。我对上帝诚实,我给你们所有的原始,原始,原始。”真人秀明星解释道。“你看着那个人,就像,那是什么?现在,那个还不错吧?但是你是人类。”

即使NeNe仍不时为Gregg所谓的恋情挂断电话,她还是关闭了谣言,称他们再次失散。“哦,劳德!他们说我们现在分开了@greggleakes #fakenews我很感谢您,格雷格接受并了解,做护理员是我从未做过的事情,我真正做到了我所能做到的最好,我知道自己在沿途犯了很多错误的同时如何做。小银幕明星在3月18日为她和格雷格的照片加了字幕。

但是,NeNe和NeNe的婚姻在癌症诊断后并没有受到任何损害。“这确实确实影响了整个家庭,” NeNe在2018年11月的一次采访中独家对HollywoodLife表示。“您真的不知道那种感觉,直到它接近家中。格里格(Gregg)和婚姻(Is)是如此艰难。”关于癌症诊断的消息于2018年6月爆发,但NeNe直到RHOA第11季首映之前才透露具体的癌症类型,这是我们与NeNe聊天的同一个月播出的。这对夫妻共有一个儿子,即20岁的布伦特·莱克斯(Brentt Leakes),并欢迎来自关系外的孩子们(格雷格的育儿包括另外五个孩子,达米安,卡特里娜,达里尔,丹顿和德克斯特,而内恩还有另一个儿子,布赖森·拉斯哈德·布莱恩特,29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