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金先生家里的电影之夜!

金·卡戴珊·韦斯特(Kim Kardashian West)在星期二晚上邀请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新航(Sia)和克里斯·詹纳(Kris Jenner)在12月21日首映日期之前对J.Lo的新电影《第二幕》进行了特别放映。

“我在家里看电影,”金在Instagram故事中解释说,继续讨好她的朋友和个人英雄J.Lo。“我从来没有想过我的偶像会来和我一起电影之夜。”

金补充说:“我一切的灵感来自詹妮弗·洛佩兹。”不久之后,电影和流行歌星与詹纳(Jenner)一起加入了她的故事。

克里斯(Kris)在聚会上发布了自己的Instagram,标题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夜晚!”。

电影并不是参加聚会的唯一原因,因为乐队也分享了一些甜蜜的礼物,以纪念Sia的43岁生日。

同时,ET最近与J.Lo谈了为何她想与BFF Leah Remini进行《第二幕》。

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更多。

为什么珍妮佛·洛佩兹(Jennifer Lopez)和莉亚·雷米尼(Leah Remini)希望在《第二幕》中扮演最好的朋友(独家)

在ETMáS上获取更多Latinx新闻,ETonline的新栏目提供最新的名人,电影,电视,音乐和时尚新闻。

相关内容:

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承认她的预告片“被钩住”

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在《第二幕》中将其带给布朗克斯惊喜放映!(独家)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说今年没发生过事之后取笑家庭圣诞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