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鲍文(Julie Bowen)与丈夫分居。

《人民报》报道,现代家庭的明星和她的丈夫,房地产投资商斯科特·菲利普斯(Scott Phillips)分开了。两人结婚13年,共有三个儿子:10岁的奥利弗和8岁的双胞胎约翰和古斯塔夫。

鲍恩和菲利普斯最后一次走红地毯是在2016年9月,在西好莱坞的洛杉矶LGBT中心举行的第47周年庆典先锋奖上,这名女演员开玩笑说因为太累了而无法考虑离婚。

“我们看着所有这些人结婚并分手出去,等等,他们是在我们之后还是在我们之前结婚?博文告诉我们每周。“我们比所有这些人都要残酷。答案:太累了,无能为力!”

她继续说:“起初我爱我的丈夫,然后我爱孩子,现在我爱我们的家人。”“当我看到丈夫和孩子们在一起时,这让我很高兴。当我看到我的孩子们都坐在桌旁时,我喜欢,这太棒了。我们做到了!”

ET已联系Bowen的代表以发表评论。

相关内容:

朱莉·鲍恩(Julie Bowen)饰演联合主演莎拉·海兰德(Sarah Hyland)的新博·威尔斯·亚当斯(New Beau Wells Adams):“她很快乐”(独家)

朱莉·鲍恩(Julie Bowen)回应索非亚·维加拉(Sofia Vergara)仇恨传言:“你什么都可以弥补”

独家:朱莉·鲍文(Julie Bowen)对“现代家庭”的续约持“乐观”态度,希望演出获得“满意”的结局

独家:朱莉·鲍恩(Julie Bowen)希望“现代家庭”能够“以令人满意的方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