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演员Jerry Seinfeld举行了总统巴拉克奥巴马,以踢他着名的Web系列“咖啡喜剧演员的第七季首映”。

Seinfeld认为奥巴马“已经有足够的有趣线条才能获得这个节目”。

抵达1963年Corvette Stingray Split Window轿跑车轿跑车拿起总统,Seinfeld咀嚼在椭圆形办公室的苹果上,而奥巴马完成了他的工作,报道了E!在线的。

在一个点,他停下来询问总统苹果是否被洗净。

该节目必须在白宫举行,甚至总统甚至不被允许超过安全。

正如他们开始聊天的那样,总统开玩笑说他与孩子们真正联系过。

“我真的很好地与0-8人口统计学。他们爱我。可能是因为我的耳朵很大。“

他提出了他不能像普通人那样遇到喜剧演员的事实。

“我很想散步,然后我碰到你。你坐在长凳上。突然,我说,'嘿杰瑞,你怎么样?'。那一刻你失去了匿名的。奥巴马说,匿名不​​是你认为是有价值的东西。“

然而,总统说,他同意展示促进他的宠物项目奥巴马医生。

喜剧系列的以前的客人是喜剧演员,如艾米·舒默,斯蒂芬COLBERT和LOUIS C K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