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 + Shay致力于新音乐的创作。

ET的Nancy O“ Dell在星期三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普利司通体育馆举行的2019年CMT音乐奖颁奖礼上与该国二人组进行了交谈,他们透露在上地毯之前仅几分钟,他们就在准备下一张专辑。

“在此专辑中,我们还剩下一点生命,然后我们将欣赏一些新音乐。因此,我们正在努力。我们实际上是在10分钟前就在公共汽车上进行这项工作,”丹·史密斯说。“他们不得不把我们赶出去。“没有!我们需要再说一次!”

“我们还没有发布日期,但是...自从我们完成了上一张唱片以来,我们从未停止过写作,所以[我们]一直在研究新音乐,我们会弄清楚那部分并得到一些新的音乐即将推出。” Shay Mooney补充说。

两人承认,自从他们在CMT音乐奖上一次露面以来,就一直是“模糊”。他们凭借歌曲《龙舌兰酒》赢得了年度二重奏视频奖。

“它过去的太快了,我正努力让它沉入水中变得更好。但是我们非常感谢所有粉丝和乡村音乐。我们回到纳什维尔,我们在这里,今晚在百老汇演出。排练时,我们就像在说:“在那里我们会遇到麻烦的。” Smyers开玩笑说。

“我们有几个我们最喜欢的酒吧……你永远都不知道,”穆尼喊道。“你永远都不知道纳什维尔市中心会发生什么。这是一个荒野的地方。

Smyers说,当二人组的颁奖典礼取得成功时,“一切都始于CMT。”“这是一个由粉丝投票的奖项,这是我们有史以来获得的第一个奖项,因为它是一个由粉丝投票的奖项,这使它变得更加特别。所以手指交叉,你永远都不知道今晚会发生什么。他分享道,我们被提名两个,所以我们很高兴能来到这里。

“回到这里真是太疯狂了。我想大概是在一年前,那是我们有史以来的第一个奖项,我不知道,在纳什维尔(Nashville)与所有同龄人在一起真是一种疯狂的感觉。同意“我们要参加聚会,这将是个好时机。”

“无语”歌手还计划与父亲2岁的儿子Asher在父亲节过得愉快。

“他不知道我做什么,我们做什么以及这一切,而成为他的父亲真是太酷了...这些日子之一,他可能会说:“你做什么?”穆尼说。“我听说丹(为父亲节)为我举办了一个大型聚会。”弹跳的房子,这是一整件事, Smyers破解。“虽然没有孩子允许。Mooney嘲笑道,“这将是一座充满龙舌兰酒的充气房。”“这将是个好时机。”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来自2019 CMT音乐奖的更多内容。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Boyz II男子认为Brett Young是“亲切精神”:他们的惊喜如何合作(独家)

CMT音乐奖2019:小小大城市唱“老城之路”,在独白的“权力游戏”中取笑

CMT音乐奖2019:嘉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在接受感言中向丈夫迈克·费舍尔(Mike Fisher)生日大喊

凯恩·布朗(Kane Brown)希望他的女儿有一天可以参加体育运动(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