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女演员Hema Malini和她对Krishna勋爵的爱是非常闻名的。传说中的女演员通过许多古典舞蹈表演向克里希纳支付了她的颂歌。在2月的第一周,女演员-Danseuse将在国际社会的国际社会中发布Krsna Mobile App,在国际社会中发布Krsna移动应用程序。

此移动应用程序Krsna将为达斯人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的达斯曼,还将包括Bhagvad Gita的音乐,颂歌和章节。

确认新闻,来自ISKCON的HG Parijata Devi Dasi表示,“Hema Ji一直与ISKCON运动非常密切地关联,并且在克里希纳勋爵丰富多彩的生活中表演集中时,她骄傲和快乐。今年将特别特别,因为它是金禧年。Hema Ji推出Krsna App将有助于将信息传播给印度的青年。“

Hema Malini还将在活动中举办歌舞智慧的舞蹈表演,这是由克里希纳主的舞蹈表演和他的raas lee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