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莱坞演员Randeep Hooda强烈反对被称为演员只做认真的角色。

“你不能真正分类。我已经做了像'rang rasiya','jamis','bombay talkes','谋杀3',是的艺人喜欢'踢'。不仅仅是我想认真对待我所有的角色,“Randeep告诉PTI。

演员正在为“主要Aur Charles”中播放臭名昭着的杀手查尔斯·索伯拉姆来了狂欢评价。

“即使我在主要Aur Charles的Charles Sobhraj的特征也恰好大于生活。这是一个电影电影。所以,我对象被标记为“,”演员说。他说他的角色在电影中有一个催眠的感觉。

“我说催眠,因为一个人事先没有看到这样的角色。一个人在五分钟内催眠的人。一个人可以如此无情地走出监狱的人。一名杀死这么多人并冷静地走过尸体的人。

“康曼和凶手,但有趣的个性。如果你看另一种方式,犯罪确实是我们系统的重大失败,“兰德说。

10月份在尼泊尔遇到臭名昭着人格的“高速公路”明星表示,他喜欢这部电影的拖车。

“查尔斯对拖车感到满意,铸造并表示这是一个优质产品。他还说它让他想​​起了他的青春。“

普拉瓦尔董事表示,这部电影不是索布拉谟的生物学,但可以根据他的越狱集团和周围的人民称为一个特征电影,包括Amod Kanth,德里警察前的德里警察联席会议,他介绍了他的故事的一面。

演员来到加尔各答庆祝电影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