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屏幕上打恶魔头像之后,女演员Kamya Punjabi将在恐怖电视节目“Darr Sabko Lagta Hai”中看到。

Kamya将在“价格”集中,由宝莱伍德女演员Bipasha Basu主持。

她将看到一位母亲提供乘车的母亲,但鲁莽地造成意外的驱动器。当她获得意识时,她面对与她骑的母亲和女儿面对面。

“这是我的第一个恐怖项目。我喜欢它不是恐怖的名义而不是悔恨,并且没有奇怪的生物让你笑,而不是吓到你。我正在做的故事非常有趣,“Kamya在一份声明中说。

Kamya以前出现在“Woh Rehne Waali Mehlon Ki”,“Banoo Main Teri Dulhann”,“Naaginn - Waadon Ki Agniparikshaa”和“Maryada:莱金·哈布德?“。

“Darr Sabko Lagta Hai”播出,电视播出,是一个迷你系列,由26集组成,展示现实生活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