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担忧的是关于“当今时期的犯罪率”的“增加犯罪率”的宝莱坞女演员Divya Dutta将在举办受欢迎的电视Docu-Droams系列“Savdhaan India”。

该表演的制造商即将推出新赛季,这将致力于其所示的家庭的保护者。它还将致敬并承认他们对所爱的人的持续保护,通过不经常对不可预见的事件保持警惕。

Divya将被视为叙述各种犯罪警报故事,并将鼓励受众采取纠正措施抵抗犯罪。

“我很高兴成为'Savdhaan India'的一部分。该节目对观众对观众的思想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以其从社会消除犯罪的运动。Divya在一份声明中说,我觉得荣幸和自豪能够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随着当今时期的犯罪率越来越大,”Savdhaan India“在通过分享任何人可以堕落的事件来提醒社会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以”在电影中为她的角色而闻名“的女演员-zaara“,”欢迎来到Sajjanpur“和”Badlapur“。

除了Divya,Life Ok Spreom还将有其上一个主机Pooja Gor,Siddharth Shukla,Sanjay Suri和Sushant Si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