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都柏林的元素电影公司(Element Pictures)敬酒奥利维亚·科尔曼(Olivia Colman),因为她凭借影片《最爱》获得了最佳女演员奖,该片获得了10项奥斯卡提名。

但是联合创始人埃德·吉尼(Ed Guiney)和安德鲁·汉隆(Andrew Hanlon)不会感到轻松。他们是英国广播公司(BBC)新的犯罪系列《都柏林谋杀案》的幕后主角,该片定于今天开始在都柏林北部内城区开枪。

元素电影公司以其突破性电影《卫兵》而闻名,该片于2011年由布伦丹·格里森和唐·奇德尔主演。

从那以后,它继续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其输出呈现出更加国际化的基调。

布赖尔·拉森(BrieLarson)赢得了《房间》(Room)奖,从而将其提升到好莱坞的新高度。

其他电影包括“龙虾”和“罗西”。

在《 Room》之后,它与Fox Searchlight达成了交易,后者是电影制片厂/金融家,其背后的电影包括《密苏里州退潮的三个广告牌》和《水的形状》。

该交易涉及电影项目的融资和全球发行,使Element Pictures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尽管获得了国际奖项并屡获殊荣,但该公司仍致力于爱尔兰戏剧。

Element Pictures制作了广受好评的TV3电视剧《红岩》。

该公司在都柏林有25名员工,在贝尔法斯特和伦敦有5名员工。

它还运营着一个视频点播平台Volta.ie,并运营着三个电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