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维尔(Art Neville)是新奥尔良最有名的音乐家族之一,内维尔兄弟(Neville Brothers)的成员,享年81岁。

他的经理肯特·索雷尔说:“ Art'Poppa Funk'Neville今早在家里与他爱慕的妻子Lorraine一起和平逝世。”

死亡原因尚不明确,但内维尔曾与许多健康问题作斗争,包括背部手术带来的并发症。

内维尔兄弟的童年时光是在新奥尔良已拆除的Calliope住房项目中度过的,有些则是在新奥尔良市区的家庭住宅中度过的。他们从小就开始唱歌,但后来在1950年代和1960年代走了自己的路。

2008年新奥尔良爵士与传统音乐节期间的纳威艺术(Dave Martin / AP)

AP / PA图片

FacebookTwitter电子邮件Whatsapp
2008年新奥尔良爵士与传统音乐节期间的纳威艺术(Dave Martin / AP)

直到1977年,兄弟终于再次聚在一起,并于1978年录制了他们的第一张内维尔兄弟专辑。

内维尔兄弟的其他成员包括查尔斯,西里尔和亚伦。查尔斯于2018年去世。

多年来,内维尔兄弟是一年一度的新奥尔良爵士与传统音乐节的闭幕式。

在2005年卡特里娜飓风之后,四兄弟-像许多新奥尔良人一样-分散在全国各地,而这座城市正努力恢复。他们回到了2007年的节日。

“这就是应该的方式,”内维尔艺术节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节日组织者宣布他们将重返这一年度盛会。“我们是爵士音乐节的一部分。”

内维尔(Neville)在1954年上高中时,就在Hawketts翻唱了一首乡村歌曲《 Madi Gras Mambo》时担任主唱。他在电台节目《美国航线》上说,他是霍克特人招募的。

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不知道他们怎么知道我住的地方。”“但是他们需要钢琴演奏者。他们来到屋子里,问我父母,我可以去吗。”

60多年后,这首歌仍然是狂欢节的主旋律,但那段长寿从未转化为内维尔(Neville)的经济成功,因为内维尔(Neville)并没有因此而获得金钱。

他在1993年的一次采访中笑着说:“这使我在学校周围大放异彩。”

1968年,Art和Cyril与四位新奥尔良音乐家组成了The Meters,这是一个经常被其他人称为主要影响力的放克乐队。

内维尔于12月宣布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