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既然凉爽了,我想给自己买一双新鞋。我应该从哪里开始?

A.夏天再见,棕褐色和鸡皮hell逐渐褪色。我发现这是一年中最艰难的购物时光之一,我的头脑仍然紧贴假日模式,但不可避免地会出现寒意。是9月的流行语,为新的机遇和项目做好准备的压力越来越大。

换新鞋是更新现有工作服衣橱并轻松应对下一季的最简单方法。查看您已经拥有的东西,看看哪些钉书钉可以修理,哪些需要更换-特别是绒面革样式会很快磨损。

自上而下:编织后跟,79以及其他故事;蛇纹高跟鞋,芒果35.99美元;波尔卡圆点后跟,110,Boden

至于购物,后排长裤正好适合几个月(然后将它们放到春天),搭配裤子看起来特别好。我喜欢乌特克(Uterque)的现代,银色镶钻,呈现这种淑女般的造型,而博登(Boden)的单色对则是持续不断的圆点趋势的完美代表。蛇纹印花是一种很好的中性色彩,是在办公室中穿着动物纹印花趋势的一种偷偷摸摸的方式。

有关经典泵的更新,请尝试深浆果或海军蓝而不是黑色的漆皮。谢天谢地,高跟鞋仍然很流行:我是一个忠实的粉丝,因为他们在不影响舒适性的前提下为您提供身高-只需确保脚趾呈杏仁状且不会太圆。

从顶部:双钉靴子,321,Twinset;踝靴,29.99,H&M

现在想着合适的靴子还为时过早,但是我第一次被脚踝靴所吸引。这有点像买一条牛仔裤:您必须尝试很多,才能找到一条最讨人喜欢的牛仔裤。值得坚持不懈,因为它们会立即将秋季的夏季连衣裙变成秋季,并弥合冬天的气息-在这一点上,穿上紧身衣,他们将带您走上正确的道路。当我匆匆开会之间时,Twinset的扁平一对是我最希望的清单。否则,棕褐色是经典的秋季选择。现在,有人可以推荐一个好的假棕褐色吗?

需要重启工作服吗?伊莎贝尔(Isabel)将重新设计四位读者,使其在10月出现在论文中。

为了有机会参加,请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 uk指定您的工作以及您希望获得的帮助,并将您的图像包含在当前的工作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