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y雷·雷吉电影的一部分最近短暂的“公路旅行”是Tahir Raj Bhasin的令人兴奋的体验,他觉得整个旅程类似于做剧院。

这位28岁的演员,最着名的是在Rani Mukerji-Starrer“Mardaani”中扮演的敌人,表示,这段短暂的拍摄了几个小时。

“我相信短片更有机。这几乎就像做剧院。它只是需要很少。整个经历都很令人兴奋和乐趣。当我收到要约成为电影的一部分时,我正在拍摄“力量2”,并休息。我们在一天中拍摄了这部电影,“塔希尔告诉PTI。

还阅读:“爱情镜头”会让人们高爱:ashish patil.

Ankur Tewari的短片是标题为“爱情镜头”的Web系列的一部分。它由其他五部关于爱的短片制作,由Yash Raj电影的青年屏幕制作。

“公路旅行”也明星“Airlift”女演员Nimrat Kaur对面的Bhasin,侧重于重新发现在争吵夫妇之间的浪漫。

“这是一个正常的爱情故事,具有深刻的幽默色调。它探讨了死后的爱。安克特已经拍了很棒。以成熟的方式展示这对夫妇的Tiffbetween是一种有意识的努力。“

Bhasin说,他和尼姆拉特一对一。

“她很出色。我们以前从未见过面,但我们分享了一个即时连接,并帮助我们给出了最好的短期。我很幸运能和她一起工作,“他说。

德里 - 出生的演员期待着约翰亚伯拉罕 - 斯塔尔的最后一站“力量2”,其中Bhasin再次在负面作用中看到。

“这部电影看起来很出色。我们将于4月拍摄最后一条腿。它在肾上腺素上很高。“

手表:爱射击 - 电影#1:公路旅行壮举。Nimrat Kaur / Tahir Raj Bhas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