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里·洛夫林(Lori Loughlin)因大学入学丑闻被指控更多罪名。

美国东部时间证实,富勒豪斯的明星和她的丈夫莫西莫·贾尼利(Mossimo Giannulli)因涉嫌串谋进行欺诈和洗钱而被第二次起诉。

上个月,拉夫林(Loughlin)和贾安努利(Giannulli)被指控串谋实施邮件欺诈。星期二,马萨诸塞州波士顿联邦大陪审团的新起诉书给这对夫妇以及14名被指控利用贿赂将其子女带入选定的大学的父母进行洗钱指控。尚未预定。

根据TMZ的说法,Loughlin和Giannulli拒绝了一项认罪协议,否则该协议将使他们至少服刑两年。现在,有媒体报道说检察官建议至少四年零九个月,拉夫林和贾南利被指控行贿50万美元,以使女儿被接纳为南加州大学的船员,尽管他们俩都没有参加这项运动。

串谋实施邮件和电汇欺诈以及诚实服务邮件和电汇欺诈的罪名是,最高可判处20年徒刑,三年有监督释放,并处250,000美元的罚款或总损益的两倍,以较高者为准。 。串谋实施洗钱罪名的最高刑罚为监禁20年,监禁三年,罚款500,000美元或洗钱财产价值的两倍。

周一,费利西蒂·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以及其他12名家长和一名大学体育教练,参与了大规模大学招生作弊丑闻,对邮件欺诈和诚实服务邮件欺诈罪名成立。

霍夫曼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对美国检察官办公室对我提出的指控表示认罪。”“我完全接受自己的罪恶感,并对所做的一切感到深深的遗憾和羞耻,我对自己的行为承担全部责任,并将接受这些行为所带来的后果。”

声明继续说:“我为我给女儿,家人,朋友,同事和教育界带来的痛苦感到and愧。”“我想向他们道歉,尤其是我要向每天都努力工作的学生道歉,也要向父母做出巨大牺牲以养育子女并诚实地道歉的父母道歉。我的女儿一无所知关于我的举动,以我的误导和严重错误的方式,我出卖了她。这种对她和公众的侵犯我将终生承担。我渴望帮助女儿的愿望绝不是违反法律或不诚实的借口。”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Lori Loughlin在出庭时交出护照

Lori Loughlin和Felicity Huffman如何应对大学入学丑闻

在听证会前打破对Felicity Huffman和Lori Loughlin的指控

Lori Loughlin的联邦法院听证会:法庭内部的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