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maker Prakash JHA即将到来的“Jai Gangaajal”,它被困在审查委员会,今天得到了电影认证的审裁处(FCAT)的许可,这要求电影中的两个微小变化。

审查委员会首席Pahlaj Nihalani早些时候要求在Priyanka Chopra-Starrer行动戏剧中提出了11条削减,并威胁着JHA在没有提出必要的变更,如果未提出必要的更改,威胁JHA就会给电影“A”证书。

JHA表示,今天的法庭观看了这部电影并称之为“强大的”,因此决定不要用不必要的改动来破坏它。

“现在只有两条削减,但它们非常小。他们让我只是响起一点点。他(Nihalani)要求削减11次。现在,我们被允许一切包括语言。没有反对意见,“Jha告诉PTI。

“法庭赞赏这部电影并称之为一部强大的电影。他们说他们不想破坏它。“

“jai gangaajal”是JHA 2003年击中“Gangaajal”的续集,哈耶Devgn主演。

63岁的主任首次去了审查委员会,但成员有意见差异。然后,他接近了修订委员会,由尼陆拉本世主持。

“我觉得在修改委员会羞辱,他自己是主席。我不得不告诉他停止喊叫。他的行为很糟糕,他的思想也很糟糕。他对待生产者的方式是羞辱的。“

JHA,他的电影是“Apaharan”,“Raajneeti”,“Aarakshan”和“Satyagraha”,表示,Nihalani作品高度“有问题”,他应该知道他的行为不会容忍。

“审查局不是威胁,就是尼古拉尼的个人议程。他不明白。他自己的操纵和方法是值得怀疑的。我希望他能获得这些东西不会容忍的信号,“Jha说。

“jai gangaajal”将于3月4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