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里·拉夫林(Lori Loughlin)的律师和她的丈夫,时装设计师Mossimo Giannulli的律师周一提交了新的法院文件,要求法院暂停政府的所有动议,直到6月3日的预定听证会为止。

根据ET的文件,现年54岁的Loughlin和55岁的Giannulli以及其他15名被告尚未收到任何有关此案的证据,政府已告知该案件“极其严重”。庞大。被告希望有机会在将任何动议提交法院之前审查证据。

拉夫林(Loughlin)和贾安努利(Giannulli)被指控支付贿赂,让他们的女儿-19岁的奥利维亚(Olivia)和20岁的贝拉(Bella)-被接纳为南加州大学的船员,尽管他们俩都没有参加这项运动。3月,他们被控串谋实施邮件欺诈和诚实服务邮件欺诈。4月9日,这对夫妻在第二次取代起诉书中被起诉,其中增加了洗钱指控。

拉夫林和贾安努利对他们的指控不认罪。

串谋实施邮件和电汇欺诈以及诚实服务邮件和电汇欺诈的罪名是最高判处20年监禁,三年有监督释放以及250,000美元的罚款或总损益的两倍,以较高者为准。 。串谋实施洗钱罪名的最高刑罚为监禁20年,监禁三年,罚款500,000美元或洗钱财产价值的两倍。

最终,如果定罪后再依法判最高刑,拉夫林和贾努利可能面临长达40年的监禁。虽然,大多数专家都认为判处这种严重罪行的机会几乎不存在。

一位消息人士最近告诉ET,直到第二次被起诉之前,拉夫林都不相信她会面临在监狱服刑的可能性。

消息人士称:“洛里仍然相信,最后,她只会被打在手腕上。”“在这一点上,她正在变得完全清晰,她很害怕,而且状态很糟。”

消息人士补充说:“这种情况的现实终于像一堆砖头一样打击了她。”“直到她面对[额外的]指控,她才看到真正的后果。”

观看下面的视频以了解更多信息:

为什么Lori Loughlin没想到她会在大学入学丑闻中入狱(资料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