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40岁的演员在周六下午被他所乘坐的保时捷撞上了灯柱,被杀。

尽管本周末电影明星保罗·沃克(Paul Walker)在一场车祸中丧生,但预算巨大的《速度与激情》电影专营权的第七批将继续生产。

这位40岁的演员在周六下午被杀死,当时他乘坐的保时捷在洛杉矶附近的圣克拉丽塔撞上了灯柱,并起火。

这部新电影原定于2014年7月上映,但会有所延迟。据《好莱坞报道者》报道,其导演詹姆士·万(James Wan)和环球影业的高管在周日举行了电话会议,以确定完成这部电影需要做些什么,同时还要尊重沃克的记忆。

演员在感恩节假期期间在亚特兰大拍摄期间一直处于休假状态,但是他和他的演员阵容-包括Vin Diesel,Jason Statham和Dwayne'The Rock'Johnson-计划昨日重返舞台。[SUNDAY] 。现在预计将在本周晚些时候重新开始拍摄。尽管影片的大部分内容已经完成,但原定于一月份移交给阿布扎比。

沃克(Walker)除了六部《速度与激情》(Fast and Furious)中的一部电影外,都在卧底特工布莱恩·奥康纳(Brian O'Conner)中饰演,该电影在全球总计票房约24亿美元。鉴于影片着重于壮观的汽车特技,该系列下一集的推广可能会遇到问题。

沃克是他的朋友和商业伙伴罗杰·罗达斯(Roger Rodas)拥有和驾驶的保时捷Carrera GT的乘客,罗杰斯在撞车事故中丧生。泰勒斯·吉布森(Tyrese Gibson)和沃克(Walker)一起出演《速度与激情》(Fast and Furious)系列,当他周日访问坠机现场向他的朋友表示敬意时,他显然很激动。

环球影业在沃克去世的消息发布后发表了一份声明,说:“保罗确实是我们制片家族14年来最受人尊敬和尊重的成员之一,这一损失对我们和与“速度与激情”有关的每个人来说都是毁灭性的电影,以及无数的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