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Tere Bin Laden”中发挥过主导作用的演员Ali Zafar将在其续集中的特殊作用中看到了“Tere Bin Laden:死或生”。

“从第一部电影的Ali角色的旅程已经完成,这部电影是关于Sharma的特征(由Manish Paul演奏)。在电影中,阿里有一个非常特殊的作用。1月19日拖车推出的两部电影主任Abhishek Sharma表示,当你看电影时,你会理解为什么不能做出主要角色。“

还阅读:“Tere Bin Laden-Dead或Alive”一个旋转而不是续集:Abhishek Sharma.

“如果你能看到它,我认为拖车在那里提供了足够的暗示。只有Ali Zafar可能会发挥这种特殊的作用,我不认为他可以玩曼鱼的玩。当你看到它后,答案在电影中 - 当你看到它时,你不会错过阿里扎法尔,因为他在这部电影中很聪明,“他补充道。

曼鱼说,他第一次遇到沙玛,这是一个不同的电影在一个小的角色,后者已经建议他也是“Tere Bin Laden:死或生”。令人惊讶的是,早期的电影没有制造,但这部电影都准备好发布。

阿里的角色来自第一部分是一名记者,他们糟糕想要去美国,但这一次,曼鱼扮演的主要角色是来自德里的Chandni Chowk的一个有抱负的电影制作人,他们想要制作一部大电影而不是父亲疯狂的哈盖斯。

还阅读:Tere Bin Laden Dead或Alive Trailer:Manish Paul用爆炸回来了

“他如何在孟买挣扎和降落,开始电影,制作电影,以及所有事情发生的事情就是你会在电影中聚集在一起,”甘地说。

“我很兴奋,因为每个人都想做电影,我已经收到了这个机会成为这部大电影的一部分。我们准备好了这部电影,我该死的人会喜欢这部电影,“他补充道。

还阅读:更容易在'Tere Bin Laden演奏奥萨马:死亡或活着':Pradhuman Singh

这部电影于2月19日释放,也是星星Pradhuman Singh,Piyush Mishra和Sikand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