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为利亚姆·海姆斯沃斯(Liam Hemsworth)踏上了重要的时光。

在与《 Today》节目的Willie Geist举行的最近一次静坐中,Hemsworth公开谈论与他们的2010年电影《 The Last Song》中的Miley Cyrus会面,并分享说他只是在事情没有与制片人合作后才得到参与。第一选择。

“这是我(在美国)获得的第一份工作,而且在我三个月的签证结束时,这确实是正确的。汉姆斯沃思回忆说,他们抛弃了另一个孩子,但没有成功。

“我的经纪人打电话给我,就像在窃窃私语,说,“你”现在必须去迪斯尼。它不能和另一个人一起锻炼。你必须进去,再和麦莉一起读。我进来,每个人都开始鼓掌,“我们应该先和你一起去!”他继续笑着。“”很好,谢谢。太好了。

事实证明,另一位演员是拉菲·加夫隆(Rafi Gavron),他在《星辰诞生》中饰演Lady Gaga的角色。剩下的就是赫姆斯沃思和赛勒斯的历史了,他们将他们的银幕浪漫变成了现实生活。他们在十二月结了婚。

宣传自己的新电影《不浪漫》的汉姆斯沃思说:“一切都在一起很奇怪,然后十年后我就在这里结婚了。”

他补充说:“我们只是尽我们所能保持私密关系。”“和这样一个伟大的人在一起,我感到非常高兴,也感到非常幸运。”

Cyrus最近分享了她和Hemsworth婚礼上的新照片,以纪念周四的情人节。

“我的情人每一天❤️@liamhemsworth,”她首先在一张黑白照片中写道,两人依ugg在一起。

“感谢您一直弯腰拥抱我...我保证,我将永远以最可爱的脚趾在中间见到你!我爱你情人!@liamhemsworth,”她为两个拥抱的第二个快照加上标题。

去年12月,一位消息人士告诉ET,Cyrus和Hemsworth希望他们的婚礼成为亲密的家庭事务。

婚姻已成为他们之间关系中的话题。每个人都一直在问他们何时,现在是真实的,他们做到了!这次聚会规模很小,亲密而自发,消息人士解释说。“他们在假期之前做了一些快速的预先计划,并决定他们不希望举办一场大型的婚礼。他们真的想保密。”

“他们只是想让目前生活中最重要的人。消息真令人感动。”“他们决定像过去谈论的那样在田纳西州的家中这样做。”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在情人节分享新的婚礼照片

利亚姆·海姆斯沃思(Liam Hemsworth)因错过电影首映礼而被肾脏石住院

利亚姆·赫姆斯沃思(Liam Hemsworth)对妻子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的性感Instagram快照轻描淡写

利亚姆·赫姆斯沃思(Liam Hemsworth)感到“幸运”与妻子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在一起(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