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er-Tross-asstress Ritika Singh希望平衡她在拳击中的培训以及在电影中行事。

国家一级的踢拳击手丽皮,很好地与混合的武术和空手道。现在,她正在在“Saala Khadoos”中与演员R Madhavan在印地语电影中首次亮相。

“我很想做电影,因为它是一个不同的经历。我打开了各种各样的电影。我想尝试别的东西,因为我无法做动。我已经被殴打并殴打了人。每当我打架时,我会继续训练。我有一个膝盖伤害...希望它很快就会好起来,“Ritika在一个活动中告诉记者。

Filmmaker Rajkumar Hirani正在共同生产这部电影,1月29日发布。“这是一个梦想成真,就像我的第一部电影一样,我把Rajkumar Hirani作为生产者和Madhavan作为我的共同明星。谁能获得比这更好的角色?“丽皮说。

当她问她面对行业的竞争时,她说:“我不是一个不安全的人。感谢我在武术中的培训,我在我身上欣赏良好的工作,说哇,说'你应该得到它'。“

Ritika的父亲在活动中出席,为他的女儿和她在生活中的成就感到自豪。Ritika分享了她的灵感来自美国混合武术家 - 女演员Ronda Rosey。

“我受到Ronda Rosey的启发。她是一名战士和一位正在做电影的超级明星。她专注和献身。我希望像她一样像个人一样。“

女演员Priyanka Chopra在题为“Mary Kom”的电影中扮演拳击手玛丽Kom,Ritika对她来说都是赞美。

“Priyanka是我最喜欢的女演员,我很喜欢她。她在好莱坞,我很佩服她。她在'Mary Kom'做得很好。丽皮娜说,我不认为任何其他女演员都能做到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