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P.D.正在为难题添加新的内容。

约翰·麦金利(John C. McGinley),以扮演讽刺医生而闻名。ET独家了解到,佩里·考克斯(Perry Cox)的onScrubs在NBC警察剧中扮演了重要角色。他将首次出现在第11集“信任”中,该情节将于1月16日星期三播出。

麦金利将扮演警察局长布莱恩·凯尔顿(Brian Kelton),他正在通过支持警察的平台竞选芝加哥市长。凯尔顿支持沃伊特的部队和他严厉的打击犯罪的策略,但与政治联系的案件会使他们陷入歧义。

麦金利目前担任国际金融公司喜剧恐怖片,斯坦·埃维拉斯(Stan Against Evilas)名义上的斯坦利·米勒(Stanley Miller)的主演,并担任执行制片人。决赛将于11月21日星期三播出,在大银幕上,可以看到关于唐氏综合症制作的纪录片《兄弟中的兄弟》(Brothers in Arms)中显示了这位老牌演员-唐氏综合症的认识和接受的倡导者。

ET的Denny Directo最近登上了芝加哥P.D.的舞台,在那里他赶上了演职人员Marina Squerciati和LaRoyce Hawkins。有关他在One Chicago的经历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下面的独家视频。

芝加哥P.D.星期三晚上10点播出NBC上的ET / PT。

相关内容:

游览“ Chicago Med”,“ Chicago Fire”和“ Chicago P.D.”套装

芝加哥P.D.抢先看:Upton重现旧身份以摆脱过去的幽灵(独家)

芝加哥P.D .:杰西·李·索弗(Jesse Lee Soffer)关于霍尔斯特德的斗争和林赛(Lindsay)缺席的影响(独家)

游览“ Chicago Med”,“ Chicago Fire”和“ Chicago P.D.”套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