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IE DORNAN希望以几种方式继续前进:首先,他厌倦了束缚女性。

“我现在知道几个经典的结,”多南谈到拍摄电影《堕落》(他扮演连环杀手和强奸犯)和《五十度阴影》(灰色系)时所学的技巧。作为S&M固定的商人Christian Grey)。“最近我多次充分利用它们。实际上,我想做的工作是不必把女人绑在床上。”

尽管在BAFTA提名以及随后大量的肉体表演中脱颖而出,但多南发现“内衣模特”的标签很难动摇,而在获得《秋季》的突破性主角称号之前就以名声作为典范,尽管北爱尔兰演员很累标签的

他告诉《卫报》:“我认为我曾经在内衣上拍过两次。”“他们俩都是卡尔文·克莱因的。但是那个标签-内衣模特-我只是不能摆脱它。这真是一件奇怪,特别的事情-内衣。就像我从来没有为衣服建模一样。”

去年,在他的妻子-音乐家阿米莉亚·华纳(Amelia Warner)结婚之前,多尔南(Dornan)在这对夫妇迎接一个女婴之前承认自己很累,这反映出这是“职业,个人的疯狂年份”。但是他的三个主要表演角色-新世界目前在第4频道-仍然可以让位成为家庭父亲:“我背靠背做了三份工作。让我们看看如何收到它们。如果我什么也不想做,我就去打高尔夫球,换尿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