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在Chandramukhi发布前几天,Gopi终于有机会一直在等待。在多年的层次结构底部萎缩之后,他终于在钦奈的Mylapore Rajinikanth粉丝俱乐部颁发了一个“职位”。但角色责任。Gopi被收取生产其英雄新电影的数字打印输出,并在泰米尔纳德邦促进它。

从他的工作中储蓄作为气瓶的送货员是不够的。Gopi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因为他更接近发布日期。他不需要卢比,他需要紧急。Gopi卖掉了Kholi,他和他的父母和兄弟姐妹一起生活在Lakh,而不是它的市场价格为3卢比。

当她第一次听到Gopi自己的故事时,它震惊了电影制片人Rinku Kalsy。她想,有人怎能感到盲目的奉献,这是一颗在一个人的基本需要一个人的整个家庭的基本需要。但由于她开始与Gopi和像他这样的其他人的谈话,Kalsy开始了解Rajinikanth的粉丝的各种方面。我们了解泰米尔超级巨星的Demi-God在粉丝之间的地位 - 从60到16岁的人。但Kalsy的纪录片,为了一个人的爱,看着它作为一种复杂的现象,涉及国家的文化身份以及电影院,文化和政治之间的联系。这部电影下个月将在着名的威尼斯电影节上有一个世界首映。

“这个想法来自乔伊杰格省,电影制片人和密歇根大学教授。在与微软合作在Coimbatore工作时,与来自农村地区的孩子互动,他注意到他们对计算机科学职业生涯的兴趣突然飙升。他们的灵感来自Rajinikanth在他的最新电影中的角色Sivaji。它让我们想到了这一部电影,“在将最后的触摸送到威尼斯之前,她会回忆起Kalsy。

对于一个男人的爱,超过四年,电影展示了rajinikanth的粉丝的几个关键事件:除了他62岁生日,他的电影,kochadaiiyaan,lingaa和3d的释放,在他的62日生日上落在吉祥日期,12.12.12。这部电影遵循四个粉丝以及他们的狂热主义如何影响家庭成员的生命。从YouTube上传的电影中的一个剪辑表明了一个男人不仅向主任承认,他诉诸卖掉他妻子的珠宝来筹集Rajini活动的资金,但甚至恳求他们不会向他的配偶透露这一点。在某种程度上,家庭成员也接受了Thalaiva(粉丝地址Rajinikanth的方式)作为其家庭的一部分。

“大多数粉丝属于低收入群体。作为其中的一部分,给他们一个身份感和社会身分,“卡林斯(阿姆斯特丹和孟买)跳过的电影制品商解释道。为了一个人的爱,米进入这种粉丝俱乐部的工作。 PAL将它们描述为“与Ganehoteav或Durga Puja委员会等类似的东西”。“他们承担了一个活动的责任,然后贡献自己的资金,并从事那些对事件感兴趣的人聚集更多。通常,您将与Rajinikanthanth作为其脸部看到活动的海报,但扇子俱乐部的所有人民的小照片均为当地一级贡献,以使其取得成功,“Pal,在美国电子邮件采访中。

“这部电影看着Rajini Fanfare作为一个典型的泰米尔纳德邦现象。“我们试图解释它如何嵌入基于无神论的Dravidian运动中。由于没有上帝,需要一个p仰视。Kalsy说,它也反映了较大的印度文化的肤化文化。

也有政治涉及。粉丝俱乐部 - 大约有1.5万卢比,显然 - 使用活动来调动他们与他们所关联的各方的地方一级的力量。这位64岁的超级巨星本人没有展示任何政治倾向于到目前为止 - 除了一次,1996年,当他反对AIDMK的立场转向潮流反对这一选举的派对。泰米尔纳德邦进入政治的电影人物传统 - Sivaji Ganesan,Mg Ramachandran,Karunanidhi,Karunanidhi,Jayalalitha,Sarath Kumar和Vijaykanth,是众所周知的。“粉丝与乌托邦的想法一起生活,有一天,当rajinikanthanth进入政治时,他们都将作为他的脚兵加入部落,”Kalsy说。小事的上帝肯定会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