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确实存在,但多年来安娜·温图尔(Anna Wintour)穿着牛仔裤的例子很少,但这当然并不意味着她不喜欢它们。在最新版的Vogue视频系列“去问安娜”中,Wintour提出的一个问题是“在哪里不应该穿牛仔裤?”温图尔迅速解释说牛仔裤很棒,她很喜欢牛仔裤,但是有时候牛仔裤并不是最受人尊敬的选择。

温图尔首先列出了白金汉宫和白宫,但第三次使我们有些惊讶。她强调说:“当您初次见面时,绝对不应该穿牛仔裤。”现在,很容易看出为什么该声明会引起争议并且有很多例外。例如,如果您在特别休闲的地方遇到他们,那会比牛仔裤更不合适吗?

我们认为Wintour会认为还有许多其他休闲休闲但更精致的作品,例如阔腿九分裤。无论您有什么意见,都不能否认Wintour知道她在说什么,如果您想在结识未来的公婆时保持谨慎,请听从她的建议,不要穿牛仔裤。继续滚动以观看视频并购买牛仔裤的别致替代品。

只是为了好玩,这是Anna Wintour在2003年左右穿着牛仔裤的时尚造型:

购买牛仔裤的抛光替代品:

Ulla JohnsonLindley Broderie Anglaise半身裙($ 645)Rolla's老伴侣裤子($ 99)EverlaneThe Relaxed Chino($ 58)MadewellApron蝴蝶结露背连身裤(花盒中的花朵)($ 148)Who What WearSkinny踝裤($ 33)

更多尺寸请点击这里。

Stine GoyaLilly半身裙($ 420)Ganni克拉克裤子($ 160)

接下来,安娜·温图尔(Anna Wintour)表示,每个人都应该拥有5个基本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