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n Johar,那个在宝莱伍德的人们在鲍尔佩伍德的许多明星儿童职业生涯中有宏伟的计划,也可以在金属丝镇发射SRK儿子Aryan Khan。

肯定会知道他必须成为一个让他亲密的朋友的儿子在行业中发布的人。

Karan Johar说,在第61届电影前举行的第61次电影长前颁奖典礼上说,“雅利安就像我的儿子。所以,如果有人必须启动他,它必须是我。但是,当那将发生,谁知道。“

还阅读:Shah Rukh Khan的儿子艾莉再次赤膊上身

当被问及他即将来临的项目AE DIL HAI MUSHKIL主演RANBIR KAPOOL,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Anushka Sharma时,Karan也出现了非常紧张的。凯兰说:“我不想透露太多。现在太早了。它在今年的排灯节释放,希望每个人都喜欢电影的氛围。“

还阅读:Shah Rukh Khan的长子雅利安与朋友派对

当被问及兰比尔和艾希瓦瓦省在电影之间的化学时,Karan Johar也留下了妈妈。“谁知道谁在电影中与谁在一起,”讲述了一个微笑的kar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