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蒂·特灵顿(Christy Turlington)重返时装秀!

这位标志性的超模在90年代与Cindy Crawford,Naomi Campbell和Kate Moss一起声名fa起,在周三晚上关闭了Marc Jacobs 2019秋季秀。现年50岁的图灵顿(Turlington)身着黑色羽毛长袍和头饰惊呆了。

Jacobs的系列是纽约时装周最受期待的系列之一。设计师总是在最后一场演出中大声疾呼结束时装秀,而让图灵顿回到跑道是结束一周的理想方式。

特灵顿不是唯一走过纽约时装周跑道的OG超级名模。上周五,克里斯蒂·布林克利(Christie Brinkley)在她20岁的女儿美少女战士(Sailor)旁边的Elie Tahari秀中演出。

赶上纽约时装周的一切:

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凯里·华盛顿(Kerry Washington),普里扬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等明星坐在星光熠熠的时装秀前排

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和莉尔·金(Lil Kim)在Sassy时装秀上走秀:图片!

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和凯亚·格柏(Kaia Gerber)摇滚古怪假发在跑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