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乐队(Irish)乐队Villagers与戴维·鲍伊(David Bowie)再次获得水星奖提名,戴维·鲍伊(David Bowie)在缺席10年后今年发行了复出专辑。

鲍伊(Bowie)凭借“第二天”重返音乐界,使歌迷大吃一惊,他与过去的获奖者“北极猴”(Arctic Monkeys)一起被提名为“最受欢迎奖”,后者曾获得“ AM”提名。

村民被认为是在“ Awayland”促销活动中获得奖品的局外人,但是只要入围,村民就会获得广泛的宣传。

法官说:“歌曲创作是最随意的浪漫-富有想象力,诱人和音乐冒险。”

在Dun Laoghaire提出的Conor O'Brien的带领下,乐队的首张专辑“ Becoming A Jackal”也在2010年入围。

自从该奖项于1992年设立以来,水星奖入围名单由12人组成,其中包括7名演员。

北极猴-曾在2006年获得大奖-和歌手兼作词人劳拉·马林(Laura Marling)各自第三次入围该名单。

马驹,詹姆斯·布雷克和村民都是在提名名单中第二次亮相的人。

鲍伊(Bowie)以前是他的专辑“希思(Heathen)”,他曾于2002年获得该奖项,是该榜单中年龄最大的66岁。

入围名单通常可以确保提名艺术家的销量立即增长,这些艺术家希望效仿去年的首届“ A Awesome Wave”胜利者Alt-J。多年来,其他优胜者包括Elbow,Klaxons和两届冠军PJ Harvey。

评审团主席西蒙·弗里斯(Simon Frith)说:“今年的巴克莱卡水星奖入围者庆祝了英国和爱尔兰音乐的迷人一年,标志着一系列美妙的音乐声音-紧急,反射,乐观和温柔,声学和电子音乐,所有这些都令人着迷。”

提名艺术家的完整名单:

:: 北极猴-AM

:: 大卫·鲍伊-第二天

:: 驹子-圣火

:: 劳拉·马林(Laura Marling)-我曾经是老鹰

:: 披露-解决

:: 詹姆斯·布雷克-杂草丛生

:: 杰克·布格-杰克·布格

:: 基本-首页

:: 劳拉Mvula-唱歌到月亮

:: 乔恩·霍普金斯-豁免权

:: 野蛮人-让自己沉默

:: 村民-Away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