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行业中,合作比大多数品牌新闻更容易引起轰动,&Other Stories一直在寻找零售合作伙伴方面脱颖而出。金戈登,有人吗?李克力?后者是在2014年。

阅读更多:Scandi现在如何着装

瑞典高街品牌的最新搭档不是普通的合作,而是与Deep End Club(由田纳西·托马斯(Thennessee Thomas)建立的社区俱乐部)的在线弹出式商店。是的,包括Vogue特约编辑Alexa Chung在内,Thomas的女帮派穿着的那些“ Give A Damn” T恤将成为特色。

这位位于洛杉矶的鼓手和激进主义者于2013年成立了该俱乐部,作为一个空间,艺术家和激进主义者可以在这里共同寻找解决世界问题的创造性方法。图形标语三通,最近在MoMA的Items中发现了自己:时尚是现代的吗?追溯,实际上是品牌座右铭,它敦促人们采取行动,对社会问题大加赞赏。

阅读更多:观看《其他故事》中的每件x哈克尼故居收藏

“口号T恤是开始有意义的对话并表明您正在抵抗冷漠的好方法,”托马斯在8月22日弹出窗口发布前告诉《 Vogue》。“这表明您清醒并有兴趣探索今天这一代人所面临的更深层次,更深层的全球问题。”

除了原始的T恤外,这家快闪店还将出售一件“ In Solidarity” T恤,另外两件是由Thomas和俱乐部成员Sasami Ashworth,Kyleigh Kuhn和Ariel Van Pelt专门为“其他故事”制作的在竞选中。“改变始于社区!试图独自改变任何事情都是痛苦和绝望的。”托马斯在招募她的朋友参加该项目时解释道。

托马斯的影响力-包括但不限于“朋克女孩乐队,蝴蝶,童话,爱丽丝梦游仙境,伊迪·塞奇威克,帕蒂·史密斯,巴克敏斯特·富勒,梦想,印度,上世纪60年代东村的事件,超现实主义作为革命者工具,诗歌和超然冥想”吸引了&Other Stories合作负责人AnnaNyrén的注意,她在Echo Park的Deep End Club的Radical Open Mic中遇到了Thomas。

在Thomas的生活中,典型的一天包括“在Elysian Park远足,光顾附近的小咖啡馆-Valerie,Stories,Honey Hi-到Echo和Zebulon表演,吃了很多玉米面豆卷,这些玉米卷是用炸玉米饼卡车和承诺做更多的瑜伽。”如果Deep End Club听起来还不够吸引人,那么现在涉及鳄梨调味酱。

从8月22日开始在Stories.com上购买T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