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Deepika Padukone和Ranbir Kapoor将在“Jaane Kya Hoga Rama Re”套装以及Veteran女演员Supriya Tathak上看到。

Duo将展示促进其即将举行的电影“Tamasha”的展示,由Imtiaz Ali指导。

Supriya和Deepika最后在Sanjay Leela Bhansali的电影“Goliyon Ki Rasleela Ram-Leela”中致力于母女。

“Supriya和Deepika分享了一个非常紧密的债券,他们在电影中的化学'Ram-Leela'被所有人都喜欢。因此,在小屏幕上看到它们将是观众的喜悦,“来自生产房屋的一个来源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Jaane Kya Hoga Rama Re”,播出了生活,是一个社会的故事,其中Supriya的角色Rambhateri是一个非常强大而有影响力的女人。Ranbir和Deepika来到该集中鼓励居民支持他们的电影。

“Tamasha”是11月27日击中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