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raj Ghaywan,其首张电影“Masaan”今天在全国范围内释放,他说,他故意在新的人身上凝视着与电影的清新和现实的感觉良好。“我希望我的角色像现实生活一样。星星有自己的行李 - 让他们丢弃他们的举止并不容易。“我的射击不间断地通过任何参与者在任何公共场所被丢失的演员,”Neeraj,他们在“Walseypur的”团伙“中辅助Anurag Kashyap”,告诉PTI。

“因此,我们可以在套装上脱离任何类型的层次结构,我希望每个人都觉得我们所有人都在电影的制作背后。这是一个团队工作,“他说。Richa Chadha,他在“Walseypur的团伙”中的一个是“Masaan”的演员之一。NeeraJ回顾了在戛纳电影筛查后的观众曲线期间如何闯入。“批评者和审查人员,有五分钟的长时间的站立。我们所有人都是压倒性的,因为施工和船员都没有,其中大多数人在这部电影中首次亮相,预期是这样的回应。“让官方选择本身是一个巨大的荣誉,”Neeraj说。

这部电影赢得了令人着荣的Fipresci,在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和南南全球电影制片人奖上有希望的未来奖项。除Richa外,电影明星Vicky Kaushal,Sanjay Mishra和Shweta Tripathi。

Neeraj表示,这部电影谈到了一位计算机训练有素的授权女孩,他们在父权制的祭坛上面临反驳,她受到我们自己的警察队的视频剪辑曝光。

读:今天的两个戛纳奖获得者,'Masaan'今天发布

“司法机构是为了贫穷和无助的,它的武器,包括警察的政府规避规则为欺骗小镇人,”他说。“在小城镇 - 传统和现代性凝胶更加无缝,如”Masaan“所示。我们的董事很少能够重视不那么重要的城市和我对'antage of keyypur'的射击经验,为贝纳莱斯拉到了贝纳莱斯,戈纳斯和Viswanath寺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