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Katrina Kaif说,她即将到来的电影“Fitoor”重新启发了她,并点燃了她作为演员的激情。

“fitoor'是我听到的那一刻我坠入爱河的剧本。我非常兴奋和热情。当我开始在电影上工作时,我们最初走得很慢,然后我开始了解事情,“卡里娜拿告诉PTI。

“我从电影中学到了这么多。它重新启发了我...点燃我作为演员的热情。这就像是我作为演员的新旅程。如果我可以在每天骑上,我会,“她说。

早些时候,Abhishek Kapoor-Lived电影有资深人士雷克哈,而不是她的禁忌现在正在做电影。卡特里娜说,她有一个难忘的经历与rekha合作。

“我有几天的时间来与她合作。我总是与她有很大的联系。她一直非常友好,温暖的人。我们难过,它没有锻炼。每部电影都有它的命运,我们尊重这一点。

“我见过雷克哈很多次。所以,当她来到套装时,我们有一个热情的联系。作为一个表演者......作为每个人都是她的粉丝。我对她非常尊重。由于我们彼此认识,所以这是一个密切的连接,“她说。

在NITYA Mehra的“Baar Baar dekho”的Siddharth Malhotra将看到“Namastey伦敦”女演员。

“尼尼亚的电影是一个惊人的爱情故事。当我第一次听到时,这是一个震惊我的想法。我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没有看到或听到这样的电影。大多数爱情故事都是类似的类型,但这似乎是新的和令人兴奋的。有很多表现,“她说。

Katrina和Siddharth都将为假肢进行某些寻找电影。

“它(假肢)在电影中有一小部分。就像在“巴菲”一样,当他们(Ranbir和Priyanka)越来越古老而死,所以你不会说它是一种使用假肢的电影。它用于薄膜的一小部分。“卡特里娜说,有一部非常小的部分(不断变化的旧),即映衬到电影的末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