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的电影制片人Sai Paranjpye记得Saeed Jaffrey作为完美主义者

这是一个小型的角色,我把他铸在了。赛德·贾夫雷是在Chashme Buddoor的Lallan Miyan,这是一个Paanwala,在这个喜剧中的一个大约三个男孩和一个女孩的苍白外观。他在电影中没有超过15分钟的屏幕时间。但大多数人都记得拉拉明宫,而且是深情的。

部分,Saeed热衷于研究典型的旧德里·帕瓦拉斯的习惯。每天早上,他都会访问这个城市的那部分,并将我拖着,坐下来,与一些帕瓦拉斯和当地人无休止地聊天。他会倾听他们的故事,拿起他们的口音,Leheza和他们使用的话。作为回报,他会在故事中吸引他们,用贞洁乌尔都语发言。这谈到他作为演员的勤奋 - 他有点完美主义者。

对Lallan Miyan的观众有什么可爱的是该角色渗出的家伙。但它不是一个限于角色的特质。即使在其他电影中,这仍然是一个共同的线程。它可能是他的脱屏角色 - Saeed是一个非常愉快和温暖的人,永远不会真正阻止。这也显示在他的屏幕上的Camaraderie,Farooq Shaikh,Rakesh Bedi和Ravi Baswani。

在他的手势中,他的说话方式,他比生命更大,也许,也许地解释了他在其他印度电影演员中分开的东西。

“他是一个善良的演员自己,如此仁慈的赞美”

Rohini Hattangadi.

唯一一个绑Saeed bhai和我的线程,这么多年,是甘地。我被介绍给他的电影。我们正在养枪射击“厕所的清洁”场景。Saeed Bhai正在观看它被枪杀。完成后,他来到了我的丈夫,说:“你必须祝贺你的妻子并亲吻她今天”。我的丈夫对这个意想不到的评论感到惊讶。所有他设法说出的是“为什么?”。赛德B海说:“她是一个聪明的演员,这个场景她在这里拍摄,不能更加神奇。”他甚至在场景中绝对地看过了Gaga。这样一个罚款的演员自己和她的赞美如此仁慈。我稍后会在聚会上碰到他,但在过去的几年里却失去了触感。但是,这一事件仍然是我对赛德·贾夫雷的最美好的记忆。

'乌尔都语是他用英语思考的心中的语言

汤姆改变

Inke Dil Ki Zubaan Urdu Thi,Aur Inke Dimmag Ki Zubaan Angrezi Thi Aur Inhe Dono Mein Maharath Haasil Thi。 Parde Par Ho Ya Real Life Mein,Unki Aankhon Mein Jo Chamak Thi,Aur Unke Zubaan Mein Jo Ek Mazedaar Rang Tha,WO Main Kisi Aur Mein Kabhi Nahi Dekha。 Pehli Baar Main Unse 1977 Mein Shatranj Ke Khiladi Ke Dauraan Mila。Uske Baad Unke Saathkaam Karne Ka Ittefaaq Nahi Huya Lekin Hamari Dosti Hamesha Kayam Rahi。

(乌尔都语是他心中的语言,而他用英语思考并且精通两者。在卷轴生活或现实生活中,他的眼睛里有一个闪闪发光,也有一种讲话的方式,即我没有在其他任何人身上找到。我在沙特兰科·柯卡拉迪在1977年遇见了他。我再也不能和他一起工作,但我们继续成为朋友。)

“Saeed由Ismail Merchant和James Ivory”受到了很多影响

库斯姆海德尔

我在英格兰见过赛德。我结婚后我在1965年搬了那里。1967年,我在血腥婚礼上与他一起工作,这是一家由Federico Garcia Lorca的西班牙悲剧。我们与Zohra Sehgal,Roshan Seth和Indra Joshi一起是来自印度的第一位印度人,并积极参与那里的剧院场景。Saeed由Ismail Merchant和James Ivory受到了很多影响,因为他在电影中工作。当我的丈夫发布在伦敦时,他不仅是一名同事,而且是一个个人朋友,他们经常去过我们。他和他的前妻Madhur Jaffrey在德里开始了他们的剧院之旅,然后他转向英格兰。一旦进入电影,我们就不会经常见面,甚至现在我们去纽约时遇见Madhur。

只是jaffrey

萨菲·贾夫烈很多方式是先驱。他是第一批跨越印度和英国电影院,舞台和电视世界的印第安人之一。他还获得了英国帝国(Obe)的订单,以获得对戏剧的贡献。以下是一些关于Saeed Jaffrey的事实:

*在1999年的BBC世界外三栏的采访中,Jaffrey透露,在他从Madhur的Porce和他随后搬到英国的搬迁后,演员在财政上陷入困境。他获得了BBC的世界服务工作,但通过担任Harrod作为销售助理的工作补充了他的收入。在采访中,他回忆起撞到前同事Ingrid Bergman。太尴尬地告诉她真相,他假装只是商店的另一个客户。

* jaffrey是一个才华横溢的模仿。他在学校而在后来仿造了他的老师,他经常会招待人们的名人印象,如Marlon Brando,Marilyn Monroe和Michael Caine。

*贾夫烈很容易发出朋友,但有一个人,他根本无法与之相处 - 英国电影制片人爵士倾向于,他制造了阿拉伯和智华博士的劳伦斯,在通往印度的一篇文章中指导了jaffrey。演员指责倾斜将他的部队削减到几半的长度,并为他的联合艺术Malik提供更有趣的线条。

* Jaffrey也是一位艺术家,他声称是从母亲继承的才华。他特别擅长绘画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