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隆·安东尼的下一个职业举动可能更多地是基于勒布朗·詹姆斯的计划,而不是拉·拉·安东尼的愿望。这就是他考虑更换团队的原因。

33岁的卡梅隆·安东尼(Carmelo Anthony)在接下来的职业生涯中有很多考虑事项,但这一决定可能不会涉及拉·拉·安东尼(La La Anthony)的投入。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的球员可能会选择根据33岁的勒布朗·詹姆斯进入NBA的位置来换队。一位非常接近篮球明星的消息人士对好莱坞生活独家说。“而这并不是拉拉想要他做的事情。他想以勒布朗·詹姆斯为基础做出季后赛决定。”

我们的内部人士补充说,梅洛有兴趣与克利夫兰骑士队的明星一起比赛。“他很想和勒布朗一起打球,也很想在勒布朗签名的地方签名。在决定重返雷霆队之前,这是他的第一选择,这是他目前最不兴奋和最后的选择。”“他知道自己还有很多,并希望按照自己的条件结束职业生涯,他与La La的关系状况不会影响他的职业前途,但勒布朗的决定将使他的决定变得容易得多。”

Carmelocould待在原处,但这个决定仍然悬而未决。他有一个球员选项,这意味着即使他的合同签订了,他仍然可以在雷霆队锁定另外一年的合同。在这种情况下,这笔薪水价值高达2800万美元。虽然绝对没有什么好笑的,但这位运动员并不愿意成为第六名。“我没有牺牲任何替补职位。他在4月28日对记者说,这完全是不可能的。我们只需要等待,看看他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