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妮可·史密斯(Anna Nicole Smith)将于11月28日满50岁。前拉里·伯克黑德(Ex Larry Birkhead)将他们的女儿丹妮琳(Dannielynn)带回了她在巴哈马的出生地,沿着记忆小道旅行。

时间哪里去了?安娜·妮可·史密斯(Anna Nicole Smith)不幸于2007年去世,享年39岁。11月28日,如果她仍然和我们在一起,她将年满50岁。她于2006年在巴哈马生下了女儿丹妮琳(Dannielynn),现在,这个女孩的挚爱爸爸拉里·伯克黑德(Larry Birkhead)回到那里,与现在11岁的妈妈分享对妈妈的回忆。丹妮琳(Dannielynn)的这次回程很特别,因为她对自己的出生地并不十分了解,这位44岁的老人告诉美国周刊的执行编辑布罗迪·布朗(Brody Brown),他陪同父亲和女儿一起去了。旅行。

安娜·妮可(Anna Nicole)埋葬在巴哈马,在那里她是岛上当地人中的挚爱人物。这种崇拜已经传给了她长相相似的女儿。“当丹妮琳很小的时候,我曾经把她带到这里,人们常常大喊大叫,人民公主丹妮琳在这里,因为这对她的出生有很大的影响,他们拥抱了她,他们问起随时获取照片和东西。”他告诉媒体。

安娜·妮可(Anna Nicole)因药物过量意外死亡后,拉里(Larry)与她的律师霍华德·斯特恩(Howard K. Stern)争夺了丹妮琳的监护权。当一项亲子鉴定证明他是女孩的亲生父亲时,一名巴哈马法官对这名金发碧眼的肯塔基州本地人进行了完全监护。拉里甚至把女儿带到法院,在那里他为她而战。“我记得从这扇门出来时,他们说,您可以带Dannielynn回家到肯塔基州,或者您要搬到的任何地方。我出来了,我真高兴,”他回忆道。在这里查看Dannielynn的更多图片。

回到巴哈马的行程中,父亲和女儿与海豚一起游泳,参观了当地的水族馆并度过了充裕的海滩时光,这让他们度过了一段轻松的时刻。在为庆祝安娜·妮可(Anna Nicole)里程碑般的生日,两人正前往肯塔基州,拉里自豪地说他是“保护过度的父亲”,他继续使丹妮琳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他对出版物说:“有时您感觉像个保镖,有时您感觉像个小汽车司机。这要取决于星期几。但是我的工作是父亲,我认为我做得很好。她适应了它,只是个普通的孩子。”

HollywoodLifers,您认为拉里(Larry)是将丹妮琳(Dannielynn)引起关注的正确选择吗?您认为那是Anna Nicole想要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