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面向消费者的珠宝品牌The Last Line计划在周五在纽约市开设该品牌的第一家永久性商店。

The Last Line成立于2017年,通过大量的有影响力的营销活动和举办免费的“打孔派对”而闻名,时装行业内部人士使用该品牌的珠宝来打耳洞。它通过每月的降落活动发布色彩缤纷的精美珠宝,并在Instagram上拥有将近15万名粉丝。

该品牌利用Bleecker街大幅削减租金的优势,在395 Bleecker约800平方英尺的空间中居住。最后一条线之前曾在纽约SoHo区以及洛杉矶的Century City Westfield Mall的快闪店里测试过实体格式。

这家新的品牌商店将设有现场穿孔器,其设计类似于客厅。“我们专注于对客户从手机或笔记本电脑订购时在家中所处的区域进行奇妙的诠释-壁炉和沙发,更衣室风格的镜子,餐厅照明以及您在室内设计文章中发现的别致的重点桌子”,联合创始人雪莱·桑德斯(Shelley Sanders)说。

她补充说:“对我们来说,创造一个既豪华又异想天开的空间,这对传统的直接面向消费者的珠宝店来说是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选择,这对我们很重要。”

桑德斯说,由于冠状病毒危机的加剧,她意识到消费者的犹豫。“作为一家打孔的珠宝店,他们非常警惕消毒。那么,请继续定期对我们的珠宝进行消毒和灭菌(每次尝试)。我们还定期使用高级消毒剂清洁客户接触的表面。”她谈到公司的政策时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