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和妻子麦肯齐(Mackenzie)于1月9日宣布离婚仅几小时后,一份报道浮出水面,劳伦·桑切斯(前夫妇的好朋友)自2018年以来一直与杰夫见面!

现在,这很疯狂。亚马逊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在一份联合声明中宣布,他和麦肯齐在1月9日结婚25年后将分手。据报道,这对夫妇没有参加婚礼,这使他的数十亿美元和他们拥有的25处房产处于危险之中!更不用说,华盛顿是50/50的社区财产州,因此他们可能被迫在中间分裂。但是,以某种方式,它变得更加复杂。

根据TMZ的说法,现年54岁的杰夫自2018年“下半年”以来一直“见” 49岁的新闻主播Lauren Sanchez,数小时后浮出水面。消息人士称,但这并不是偶然的事情,因为她和丈夫帕特里克·怀特塞尔(Patrick Whitesell)(据报道也正在离婚)与另一对前夫妇已经“亲密朋友”十年了。该媒体的消息人士补充说,帕特里克和麦肯齐知道这种关系,据说这直到劳伦和帕特里克分居之后才开始!好莱坞生活已经联系了劳伦的代表以征求评论。以下是关于该女子的其他信息传闻中世界首富的新情人!

1.劳伦主持了许多受欢迎的节目。她曾是Fox的Good Day L.A.的主持人,所以您认为自己可以跳舞吗?她还邀请了ExtraView主持人。

2.劳伦(Lauren)的品牌之所以正确,是因为她在电影《明日之后》,《我们买了动物园》,《神奇的富兰德与白宫倒影》等电影中都是“新闻播客”和“电视主播”。

3.劳伦(Lauren)从新闻锚定过渡到飞行直升机。现在,她以电影中的直升机飞行,并就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的战争电影《敦刻尔克》(Dunkirk)进行了咨询。据报道,她甚至被杰夫(Jeff)聘用,担任亚马逊首席执行官的新项目之一的直升机飞行员!一位消息人士告诉《第六页》:“然后劳伦被聘为航天发射公司Blue Origin的Bezos项目之一,”“她一直在为贝索斯射击。”

4.据报道,她正在与好莱坞最有才华的经纪人之一离婚。劳伦(Lauren)与杰夫(Jeff)的aff昧关系的报道相伴而生,声称她与威廉·莫里斯(William Morris)奋进号的高管帕特里克·怀特塞尔(Patrick Whitesell)离婚,帕特里克·怀特塞尔与马特·戴蒙,米歇尔·威廉姆斯,凯文·科斯特纳,克里斯蒂安·贝尔,休·杰克曼等客户代表名称。她与帕特里克(Patrick)有两个孩子,她于2005年结婚。

5.劳伦(Lauren)的第一个孩子来自前NFL球星托尼·冈萨雷斯(Tony Gonzalez)。她于2001年欢迎31岁的儿子日航(Nik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