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您内心的愿望”-看来尼古拉斯·加利津(Nicholas Galitzine)的梦想即将实现。

根据Deadline的说法,这位25岁的演员在即将上映的由Camila Cabello主演的灰姑娘电影中被饰演罗伯特王子(又名白马王子)。

这位英国演员似乎周四通过社交媒体证实了这一消息。

“好吧,我想新闻已经出炉了……,”他在上述文章中发推文。

他还在Instagram故事上重新发布了祝贺消息。

Galitzine暗示本周早些时候即将发生重大新闻。

“哦,天哪,巨大的新闻来了!!!”他在星期三发了推文。

粉丝们还看到加利济因出现在2014年的电影《我的脚下的节奏》中,在该片中与卢克·佩里(Luke Perry)出演。

Galitzine加入了星光熠熠的演员阵容。比利·波特里斯(Billy Porteris)也将出现在《灰姑娘》电影中。

“我将和卡米拉·卡贝洛(Camila Cabello)一起在新的灰姑娘电影中扮演仙女教母,”十月

此外,有传闻说伊迪娜·门泽尔(Idina Menzel)扮演灰姑娘的继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