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再一次成为我们梦想中的时尚女王。

奥斯卡金像奖获得者以其迄今为止最广泛的报道,大肆报道了《 V Magazine》的三月/四月版。为庆祝这位巨星和发行商携手合作10周年-以及Gaga第25次收录封面-摄影作品中,著名摄影师Jean-Paul Goude将Gaga转变为“高级订制娃娃”。

“我们试图将Gaga变成一个活着的玩偶,一个活着的偶像,就像人们收集并戴在壁炉架上的小雕像一样,但大小与实际大小一样,”古德谈到歌手的造型时,解释道。在杂志的封面上,加加(Gaga)展示了她的游龙装扮,穿着黑色Armani Prive连衣裙,搭配粉红色羽毛外套和Shaun Leane为Alexander McQueen设计的非凡头饰。

发布的第二张照片以Goude所说的“星际玛丽·安托瓦内特”妆容为特色,其中一位是A Star Is Born。这位流行歌星穿着金属色银色无肩带Versace Atelier Versace礼服,配以Gaga的标志性厚底高跟鞋,以及带有卷发和羽毛的巨型假发。

自从Gaga首次涉足音乐界以来,她一直是高级时装女神和时尚偶像。V Magazine的伴随作品反映了他们第一次与22岁的“ pop”最新的抗英格尼鸡尾酒合作,向全世界展示“加加摔倒的平台鞋跟”。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Gaga不断变化的时尚。

相关内容:

Lady Gaga揭示了她如何隐身观看电影院中的“一颗星星”

Lady Gaga与Jimmy Kimmel演说布拉德利·库珀的浪漫传言

消息人士称,布拉德利·库珀(Bradley Cooper)和Lady Gaga(Lady Gaga)之间“无尽的化学反应”

Lady Gaga的时尚演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