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arashtra Navnirman Sena现已要求在各自的宝莱坞项目Raeps和Ae Dil Hai Mushkil中更换Pakistani Actors Mahira Khan和Fawad Khan。

在孟买的新闻发布会上,Maharashtra Navnirman Sena电影翼总裁Amey Khopkar说:“巴基斯坦今天将停止攻击我们的国家,我们将延长友谊的手。我们没有任何反对艺术的艺术,而是在URI的恐怖袭击中雇用的艺术家仍然是妈妈。我们给了他们48小时的最后一员才能离开印度。你可以放心,他们已经离开了,但如果我们找到任何巴基斯坦艺术家,我们不会备用(他们)。“

观看/ Fawad Khan不得不说印度及其热情好客几个月

周二,MNS工人抗议外部Filmmaker Karan Johar的Dharma制作Office in Ae Dil Hai Mushkil.Talking关于Karan,Khopkar说:“Karan Johar没有比政府更大。如果Karan Johar和Raees制造商没有取代演员,我们将不允许AE DIL HAI MUSHKIL和RAES释放。“Raees Marks Makira进入宝莱坞,在领先地区的巨星Shah Rukh Khan,而“Ae Dil Hai Mushkil”的星星Fawad与Ranbir Kapoor,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Anushka Sharma。

党的总秘书Shalini Thackeray说:“Fawad Khan不是唯一的目标。我们是针对每个巴基斯坦演员。我们不会让任何巴基斯坦演员在孟买工作。“MNS指令在杀死18名士兵的Jammu和Kashmir中追随9月攻击。巴基斯坦艺术家的最后熟人离开印度左宝莱坞分裂,一些名人对此表示赞赏,有些人想知道它如何有助于解决恐怖主义问题。即使是印度频道Zindagi也宣布计划停止发光丛集的巴基斯坦节目 - 自2014年推出以来一直是其USP。Essel Group的董事长Chandra表示,他们使举动成为“爱不能片面”。

还阅读/ Salman Khan没有遇见Raj Thackeray,所有巴基斯坦演员都离开了印度:MNS

目前,Fawad在巴基斯坦,并在所有概率中仍有很长一段时间。虽然演员应该在印度普遍存在的政治氛围,但演员陷入困境,但演员不太可能随时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