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yanka Tripathi与她的Yeh Hai Mohabbatein Co-Star Vivek Dahiya在她的家乡博帕尔绑在一起,并在7月10日在昌迪加尔举行了盛大的招待会。现在回到孟买,Divyanka Tripathi,现在是Dahiya夫人,并从婚姻周围的媒体中加强了所有的猜测和马萨拉。

有报道称,Divyanka和Vivek已经转移到孟买的一个全新的3bhk,Divyanka的七岁房子的照片正在制作各种社交媒体平台,说明这是这对夫妇的新家。Divyanka Tripathi表示她对所有不必要的注意力,通过在她的Instagram页面上发布她的旧房子的照片,通过将她的老房子的照片发布了空气。

她写道,“亲爱的#新闻管理员,这是我的房子,我买了7年后。不是一个新房子!请不要从您上网获得任何TIDBIT中的新闻。我们将在婚后留在哪里,我们去蜜月......我认为我们不会想分享这样的私人细节。我尊重你的工作,我合作......但#masala脱离了一切?!把它拿到容易的人。我们是一个常见的幸福的结婚情侣,就像其他人一样......我们可能会得到关注,但我们不希望它。

此外,感谢所有淋浴着我们的人,祝福我们的人......这就是我们想要开始新的Life.big拥抱。“

Divyanka和Vivek将于今天在孟买的晚上9点举办一方为他们的朋友和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