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or Vicky Kaushal在Filmmaker Sanjay Leela Bhansali的雄心勃勃的电影,Padmavati作用了在Filmmaker Sanjay Leela的作用试镜。

Vicky在Zubaan,Masaan和Raman Raghav 2.0等电影中为自己提供了名称,是在Bhansali的Padmavati中扮演Deepika Padukone的丈夫的竞争者之一。

他为角色(Deepika Padukone的丈夫)试镜。消息人士称,他谈到了谈判,但没有什么可以完成。据报道,Padmavati将介绍Deepika Padukone和Ranveer Singh。

Deepika忙于她的国际首次亮相电影XXX:Xander笼的回归,她将看到与好莱坞星藤柴油共享屏幕空间。

在Aditya Chopra的Befikre和Vicky将在Ayushmann Khurrana和Bhumi Pednekar在Manmarziyan旁边看到Ranveer。